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欧瑞莲化妆品专卖

欧瑞莲化妆品和欧瑞莲营养品

网站公告
北京欧瑞莲营养品经销商 联系方式:13331052932 网址:www.orlbj.cn 地址:北京市昌平区珠江摩尔大厦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帅
  • 电话:13331052932
  • 手机:13331052932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皮肤松弛怎么办?用掉大半瓶遮瑕也遮不住肌肤的”老感”?!
新闻中心
皮肤松弛怎么办?用掉大半瓶遮瑕也遮不住肌肤的”老感”?!
发布时间:2019-02-2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
皮肤松弛怎么办?用掉大半瓶遮瑕也遮不住肌肤的”老感”?!



皮肤干燥怎么办

不知道大家平时化妆时有没有这样的困惑,斑点、毛孔可以遮住,但岁月的痕迹好像怎么也遮不住。像是下垂、松弛,甚至是颈部的纹路都会出卖自己的年龄,肌肤的“老”感,油然而生!
皮肤干燥怎么办
要知道,年轻面部和衰老面部的区别就在几个关键点,如脸颊、眼角、嘴角、下巴等,只要它们出现松驰下垂,就会让人看起来”老感”十足!欧瑞莲化妆品
皮肤干燥怎么办

其实,对付松弛下垂的方法有很多,如物理性的提拉按摩,日常食物选择胶原蛋白多的食用,另外,比较方便有效的就是在日常护肤时选择具有紧致提拉效果的护肤品。

小欧提醒,护肤工作每天早晚都要进行,不管是柔肤水、眼霜、精华或是面霜,都要选择有紧致效果的才能更事半功倍!欧瑞莲化妆品
皮肤松弛怎么办


在这么多的保养品类型中,面霜是非常重要的。尤其是晚上使用的晚霜,它能帮助肌肤在夜间的黄金时段更好地修护滋养肌肤。

晚霜的作用比较偏向于补充营养、锁住营养,简单来说就是把之前的精华、眼霜、水等等护肤品都牢牢锁在肌肤内。

皮肤松弛怎么办

欧瑞莲时之钥紧塑提拉晚霜,特别添加莲花精粹****,莲花是一种蕴含纯净能量的植物,其中含有丰富的黄酮醇,能够排除肌肤杂质,紧实肌肤,延缓衰老。

而且肌肤新陈代谢的黄金时间出现在夜间,此时肌肤的吸收能力更强,以莲花精粹修护肌肤,有助提升全脸至颈部的紧实度~

欧瑞莲化妆品

莲花出淤泥而不染的品质让人们赞叹不已,并且早在1500年前就被使用。在《本草纲目》中它还有“镇心益色,驻颜轻身”的相关记载。

对于有美容需求的女性来说,莲花是抗衰老有效的原料之一,莲花中含有的黄酮醇、维生素C、氨基酸等有效成分,能改善肌肤老化问题,促进活力,收紧脸部轮廓。欧瑞莲化妆品
欧瑞莲化妆品

时之钥紧塑提拉系列
通过各种单品,从“紧致小脸”和提拉线条两个角度出发,致力于将U脸打造成V脸,特含多维重塑科技*、源生雪绒精华**和墨藻珍萃***,深度提拉,纤紧轮廓线条,展现年轻立体紧致轮廓。
rame frameborder="0" height="300" scrolling="no" src="https://v.qq.com/txp/iframe/player.html?vid=b0831kcd18z" width="320" style="box-sizing: border-box;">rame>

欧瑞莲化妆品

过了ㄧ年,让我们增加智慧、学会享受生活,

也要记得好好爱自己~

别让自己的肌肤被岁月的痕迹所影响

时之钥紧塑提拉系列,

让我们1紧2提3塑,开启无龄立体肌!

*乙酰基二肽-1 鲸蜡酯

**高山火绒草愈伤组织提取物

***墨角藻(FUCUS VESICULOSUS)提取物

****莲叶提取物

以上内容来自欧瑞莲官网
欧瑞莲化妆品专卖
微信:819673002
网站:www.orlbj.cn